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謹獻給一個堅強的母親



  


今天必須趕一分報價單  因此不寫關於工程的內容


屋主是一個長期配合的客戶的親人 原本是不打算接這個案子


因為屋主強調會以很低的費用 並且貨比三家


對於報價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因此我怕我自己縱然再低的報價都會有人比我低


再者三十年的中古屋必然狀況百出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因此婉拒該案


不過今天我的客戶代為尋問施工相關的技術和材料時


發現別人的報價真的很離譜 因此前往該工地一看


真的是高估很多 並且報價內容沒有項目 材質 數量


是以三十萬包做 想不到現在還有人是這樣報價的


屋主是中年職業單親母親 育有一子一女並還在念大學


省吃節用才分期付款決定買一個中古屋


我不知道單薪的薪水是如何做到的


而以上的事是我今天才知道的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們有時真的要樂天知命 並且惜福


必竟這世上有很多的人以各種很堅強的方式在為生活努力


而我的任務是二十萬完成基本裝修


因此今天不寫技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