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土城的烤漆玻璃














土城的工地是一個讓我很喜歡的案子


在這裡因為業主夫妻不但人好 並且思想夠開放


因此就設計和施工部分就有許多挑戰的空間


再加上因為建設公司產品不夠人性化


所以到處充滿驚奇和突破的事物


在這裡我們使用了許多玻璃我合計約有?種


在烤漆玻璃部分 一般都由工廠處理


不過為了達到色彩多樣化和自主化


我之前和油漆師傅 阿胖商量如何讓我們自行施工


而現在當然我們也做到了


其實也還好 玻璃只要經過處理劑之後就可以上漆


上漆的工作須要從貼膠帶到玻璃處理劑和噴三層的漆


一般調色的工作是由阿胖負責 


而阿肥負責噴漆 我負責拍照


可是這次噴漆我們互相調換


換我和阿胖下來噴漆 而阿肥拍照


噴漆時 一般師傅都不願帶口罩


因此帶口罩的是我 


也是目前部落格出現在施工的唯二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