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最近在畫一個圖





最近在畫一個圖 這一間房子本來在9年前就要做了


9年前屋主買了一間中古屋


我的一個業主兼好友介紹我去幫她做設計和施工


做好之後希望我能幫她舊家一併稍微修補一下


不過老人家一直不願意搬到新家住


所以就一直沒有處理 擱到現在


之前來時並沒有進去屋內 所以也不清楚屋子的狀況


當我看到房子時真的傻著了


因為房子的狀況已經很糟


房子年久失修不但長白蟻 屋頂也塌陷了


走道和樓梯昏暗到處堆滿物品


不過我傻著不是因為房子不好


而是我被屋主的孝心所佩服和感動


屋主因為要照顧年邁固執的父親


放著整理的好好的房子不住


過來和老父親一起住


房子的現況真的是不適合住人


不過這些年來她就是這麼住


就因為她父親不願意搬到新家


孝心的呈現是讓我動容的


在沒有獲得屋主的認同 偷偷的寫這一篇文章


希望能讓許多人知道


這世上有些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是光明 可貴和值得讓我們學習的


一個孝心孝行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