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要賣蒜頭了 請幫忙推一下(一)







最近南部雲林家的蒜頭一直無法賣出去


家中父母一直擔心會賣不出去


因此他們的心 也一直無法快樂起來


現在的蒜頭已經完全曬乾並且賣相也很好


不得已我只好整批的自己想辨法買下來(騙說別人買的)


很遺憾的是我自己的工作就很忙


真的無法去做這些零售或是網路銷售的事


所以我透過各種關係來賣出這一些蒜頭


如果有人相信雲林元長的蒜頭是又香又辣


那麼請大家問一下左鄰右舍問一下前後左右同事朋友


一起團購  那麼我可以提供很漂亮的價錢喔


當然如果想集團採購的人 我是可以送樣品試吃或是試看一下品質


不過要限於桃園以北 要買的人倒是不限


請看到內容的人幫忙推一下


當然請有寫部落格的人也幫忙在部落格引用內容


感激不盡 陳可 


cdw1217com@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