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鋁窗施工是很辛苦和危險的工作









 


  之前答應鋁窗的師傅把他們的施工照片放上來


不過因為我自己忙 竟然給忘記了


話說這是有原由的 因為鎮江街施工時


有一部分的工程是舊工程去修改


而我也可以看得出來 工程真的有一點難


並且真的是冒著生命或是受傷的風險


因此工作到一半我趕快到便利商店買了幾罐飲料 


大家真的很辛苦 請大家先喝一下涼的


師傅說我沒近視喔 我回答說沒有阿


他說難怪你看得出我們很辛苦


我說當然的 我還會把你們的照片放到部落格


不過經過快一個月了 我幾乎忘記這一件事


  而今天既然講鋁窗的事情 乾脆也講我自己對鋁窗的看法


現在的鋁窗名稱和實際效用是有一些差異的


因為大家多會說自己的窗戶是氣密窗


而是否真的的氣密就很難講 不過就市場定價而言


以較高單價的窗戶現在改稱呼隔音窗了


以我自己建議屋主選擇鋁窗除了要強化之外 


窗戶的玻璃都會建議他們使用 8mm以上的玻璃


當然從現場的須要還會加厚或是做白膜的膠合玻璃等等


當然也可以做成有格子的防盜窗等等


 








1 則留言:

  1. 鐵窗的工作很辛苦又危險~  我一個親戚也是幹這行的~賺到開 benz也是應該的~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0 AM)


    哎 我的電腦剛剛生病 竟然打字 打的快好了
    竟然給我當了  只好再打一次
    對於有人能做鋁窗能做到開賓士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一般技術人員的薪水並沒有 木工師傅高
    而他們大多對煙 酒 檳榔 會親進一二項
    加上沒有理財的觀念 因此 -----
    不過當老板應該是可以做得到吧
    我有一個當兵的同學 他是供或給鐵工和鋁窗的
    他就真的開賓士安三百多萬的賓士
    不過我的同學很會做生意
    他和他老婆真的是很努力工作
    因此對我同學 我總是很佩服他
    因為一切的成果 都不是憑空而來的
    我就把他當做學習的榜樣ㄋ
    可惜看到人家的成功 一般人的想法大都是灰暗 不樂觀的
    因此 ----哈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