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拋光磚無縫處理的後半部分









 


我今天不寫字了


部落格的人氣越做越回去 


我想關於一些技術的分享 


對一般人可能不是那麼重要


因此今天 以後都會少寫了


 


 








7 則留言:

  1. 不可以洩氣喔,
    盡自己所能,
    分享一些技術或是裝潢應該注意的重要事項,
    我相信還是有幫助及影響力,
    既使受惠的人不多,
    還是功德無量,
    那些人在心中會很感激你的!

    回覆刪除
  2. 不會啦~技術的分享才是真正的內容也比較有深度......

    回覆刪除
  3.  陳可大大
    你寫的內容非常豐富  不說明的話  難以窺其技術的變化和運用之奧妙
    所謂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看門道  看不懂的人大大說的再好  還是沒看懂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49 AM)


    abc   謝謝你的看法
    我想 有一些事是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不過或許很多事 是看人須要
    因為就室內設計一般人不是每天要做的工作
    因此就隨緣吧
    並就我所知儘量和大家分享
    謝謝 陳可

    回覆刪除
  4. 做完無縫處理後真的非常棒吔~
    我想了解做30坪大小要多少錢?
    我家的拋光石英磚縫都變黑了,有點礙眼!呵~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5. 專業磁磚3D規劃2008年9月11日 下午5:17

    這是以你的想法做的格風~專業+品質服務~
    其實這些問題我也思考過
    加一些花花草草~吃吃喝喝,美食風景,
    這樣些許會有更多的回應
    但這些並不是你的客戶層
    所以~數字我越發覺得無意義吧
    畢竟專業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6.   板大~  你的部落格很專業阿~   這樣講可能很失禮~我覺的一個作工地的願意與有能力將自己的點點滴滴po到部落格上來真的很不容易, 我覺的你不用代在意部落格人數的問題,因為會來這邊看的人,都是對你blog肯定,人數問題....
    因該是你所用的標題都不容易被搜尋到~  一般寫旅遊的容易被搜尋到,所以人數會很多~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0 AM)


    閣下是否可以不要稱呼我版大
    是不是太沒生了
    人數的問題 真的有一些慚愧
    菩薩應該無眾生像 壽者像 
    我更應體會三輪體空的道理
    也就是 施者空 受者空 物也空的道理才對
    因此  後來不敢再有名和譽的想法了
    歡迎你 並謝謝你 經常參觀 也常鼓勵我
    希望有空多來坐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搬新家,家裡有一些簡單的木作,所以對你所寫的有興趣。
    其實不要太在意人數,如果要衝人數,你就要常去逛別人的部落格並留言,別人就會回逛。
    我把部落格當作是自己資料的紀錄,整理及保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