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對支持的朋友感到抱歉



 


查看了自己的部落格被訂閱已經有27位


真的很感謝這些看得起的朋友 


記得已前當兵時自己也曾帶一個排的兵力獨自在外面


那時和空軍警衛連負責經國號的守衛工作


那段的時間基於責任和榮譽的觀念


現在想起來是很有壓力 也很快樂的


而自己現在也有34個人訂閱也像是一個排的人數了


雖然無法全部知道對方是誰


不過也還是把他當成是一個榮譽吧


因此希望 目前較忙的時間過了之後 


能多發表更多屬於室內設計的心得


有別於目前以施工材料和工法的運用為主的內容


並且分享我最擅長的宗教和生命的心得 


畢竟如我置頂文章所講的 我並不以這裡的空間 做為商業行為的訴求


對於一些和廣告有關的留言而被我刪除 也致上抱歉


不過和設計裝修材料相關的就留下 只是未給回覆


希望能見諒 因為真的屬於我自己的時間不多 就未回覆


不過我還是謝謝你們的 因為大家也提供了一個機會給大家選擇


並對於這一些時日來的怠墮致上歉意


謝謝大家了  陳可








1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寫的很棒, 對於裝潢的專業也很中肯,我的愛屋最近也要裝潢,再與你分享(在看到你的文章前就以經找朋友設計了...),要不然,你是我心中最好設計師首選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1 AM)


    art你好  哈 對於你的稱贊我是心虛的
    記得我之前的客戶 我請問她 為何沒給她之前的設計師做
    她因為回答的太快 因此說之前的設計師格調太高了
    因此後來才再找新人 而也因為這句話 在施工約三個月的時間都被我開玩笑
    就是因為我的格調較低一些 因此才有機會會她服務
    (我想該屋主也會上線 不要罵我喔)
    其實像我這種人因為能力差一點 因此要增加一些服務和努力
    有時是對屋主好的 只是能力部分尚待加強
    不過回歸正題 我做部落格的目的不是為了招攬業務
    因此歡迎你常上來分享一些經驗 
    比如 如何找設計師 或是如何和設計師溝通
    或是你如何注意設計 和施工細節
    我想任何一個經驗都能讓後來的人受益
    不過這要你願意和大家分享
    因為晚了 因此不多言
    祝未來新家 順利圓滿   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