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從二樓爬到七樓







 


從二樓爬到七樓


我下這個是什麼怪題目啊


不過可以發現我自己有時真的很無聊


每天不是畫圖就是跑工地


或是和屋主聊天 是很少變化的


因此就下一個怪題目


不過我以後上來的時間可能要越來越少了


本來今年我要去考中醫特考了


不過一忙就忘記了去報名


因此我將必須強迫自己一天要唸二小時的書


並且儘量每天要跑步半小時 恢復體力


甚至於這幾天要我女兒幫我將所有的穴道的名字打字


手足六經加上任督及奇經八脈 數一數也數不清是幾個穴


每次背的差一些 一忙又把它們忘光了


因此我這次下定決心要時時刻刻的背起來


我一定要努力 因為特考到100年就要廢除了


原來我希望能在部落格中將我這一些年來的工作經驗


我以人因工程的觀念提一些看法


並且將我走出前幾年生活工作不如意的觀念和做法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夠 


因此動作將會放慢 或是以後才能做


而言歸主題 我們的木工到附近的工作已經快結束


後天因為之前松江屋主又增加二個很大的系統櫃


他們又要流浪到松江路 一個熟悉的地方


不過我們現在的七樓又緊接著要施工


因此明天要進去做防護 並且做拋光的無縫處理


我將我做的虛擬圖片放上來


我自己做虛擬實境的畫圖應該快十年了


從軟體一直升級也花的二十萬有了


如果在加上電腦硬體更新部分就不知道怎麼算


不過我自己很無奈時間不夠 


經常無法做彩色(材質)貼圖


自己也不長進 因此總是畫的不好


我一直以來認為圖面是和屋主溝通的工具


因此我從來不曾和屋主收費


從十多年前我就一直堅持工程設計


必須將圖   畫成虛擬實境


如此一來屋主才能清楚他們所要的東西


是不是和將來要做的一樣


如此一來可以避免許多的糾紛


所以畫圖是我和屋主溝通的工具


這和一些設計師把它當做賺錢的工具是不一樣的


我不管工程大小都是劃3D給屋主看


不過也因為要畫的圖太多 


變成我自己無法將圖做的太細或許做細部修改


不過我還是樂此不疲 管它那麼多


只要工作快樂和大家快樂就好 


不過將來因為要考試


相對的又要減少工作量


我一些以前的屋主和師傅們都抗議


啊 無奈 人生就是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