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木工要到附近流浪了









木工要到附近流浪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到附近打工


在新莊的工作或許表現的還不錯


因此屋主介紹他們的同事給我們


這是一個很單純 的工作


但是很麻煩


因為屋主買的是二手屋


而房子本身已經有裝璜過


可是前屋主買的是含裝潢的新房


我想  我自己對買屋含裝潢一直很不認同


因此施工受限於預算原因  


在材料和工法 一般是無法做的很好 


甚至於符合屋主須要的設計更談不上


因此有許多是不實用 不耐用 


甚至於是劣質材料


所以我們將拆除一部份的木作


並增加鞋櫃 電視櫃 置物櫃


衣櫃 書架 架高地板 水電修改


牆面水泥漆也被漆爛了


所以要重粉刷上乳膠漆


唸了一大堆 但是就是分成一點點的修改或增加的工作


不過我認為只要屋主相信我們


那麼我們一定要盡力而為


不過這裡的客廳真的不夠大


因此跟本無法架上鉅台


所以我和阿源只好丈量後帶到新莊的工地裁切


事後再到現場組合了


因此這是一個很麻煩的工作


而奉勸如果想買這類已經裝修好的房子


真的要仔細考慮清楚的








1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1:00 AM)


    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