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孩子多 沒有白頭髮








之前到去整理頭髮


老板娘說奇怪 我怎麼沒有白頭髮


我和老板娘說這是有秘訣的


答案是我讓自己的孩子幫我將白頭髮剪光了


那老板娘說 怎麼可能可以剪光白頭髮


我說我有四個孩子 


其中三個人 一個負責不到50支就剪光了阿


那老板娘 阿一聲 對ㄛ


對於目前很多的未來和社會問題都在生孩子的問題


連建保的收費問題也和它扯上


或許以養育和教育的費用


來和投資觀念及和自我自由問題做比較


當然有很大的投資風險 並且投資報酬率可能也很低


對於喜歡自由和物質享受的人更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然而在這之外他們將會自物質和金錢之外失去很多


至於會失去什麼 將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不過很肯定的是 現在我沒有白頭髮


不過我有一些糟糕


現在我讓三個孩子一天剪20根白頭髮


要四天才剪得完


救命阿 我老了


 


1 則留言:

  1. <font size="5"><font face="&#x0065b0;&#x007d30;&#x00660e;&#x009ad4;">喜歡自由和物質享受的人更是一個很大的傷害.對目前社會少子化的現象.真是很諷刺的話.我喜歡...我也有三個小孩.</font></font>
    [版主回覆04/11/2010 21:49:27]<p>展華你好</p>
    <p>我有一個屋主</p>
    <p>他們夫妻是高知識份子</p>
    <p>而他們也是有三個孩子</p>
    <p>老大是女生 其餘是男生</p>
    <p>當她生了老三的時候</p>
    <p>她跟我開玩笑說</p>
    <p>陳可 當我生了老三之後終於知道你為什麼要生老四</p>
    <p>我之前裝修他們的房子</p>
    <p>約三年他們就換了超過五千萬的房子</p>
    <p>並且在各自的工作領域有不錯的嶄獲</p>
    <p>因此孩子多有時是一種福氣的增加</p>
    <p>有時是一種前進上努力的甜蜜動力</p>
    <p>好與壞全在自己如何想如何轉換</p>
    <p>有時自由和外在金錢是從表面失去</p>
    <p>不過往往換來更多的自由和金錢在後面等你</p>
    <p>我想寫下如此文章 將會有許多人看到</p>
    <p>我們就一起努力一點工作</p>
    <p>做做大家好的的表率</p>
    <p>讓大家都喜歡有更多小孩</p>
    <p>陳可 (我好像有一點無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