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惇敘的校慶










今天到惇敘工商討論惇敘樓相關工程施工的細節


剛好遇到他們的校慶


這些日子來到陽管處和學校


發現雖然學校有些高


不過學校的風景真的很好


而且一直的工作下來


可以感覺這群小朋友很親切也很活潑充滿活力


而今天校慶看他們著便服後


這種感覺更確定


我想我應該建議校長 


是不是以後學生都穿便服


哈 我是亂說的 不要相信


因為學生不穿校服應該會變的很奇怪吧


記的二十多年前念書的時候


因為個性叛逆 我們一直爭取解除髮禁


不過當髮禁解除的第一天


我和另外二位同學就跑去理光頭


今天想一想 我都反過來弄不清楚


理光頭是慶祝還是特立獨行


或是另一種自我的髮禁


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為他們的大樓做更新


也不知道是新的好或是舊的有感情


因此事先我幫大樓做了白天 傍晚和夜晚的虛擬


希望大家將來能適應新的外衣


或許在看法上會有差異


不過至少以後下雨不再會漏水 牆面不再長壁癌


並且我用上一些新做法


除了電線和水管不再凌亂


也可以更節能更省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