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工地監視器





我們積極的希望將公司的管理及施工透明化


並且希望能引領施工和建材走向建康和環保的先驅


在材料上我們不只是使用政府認為可以的F3級甲醛含量的夾板和木心板


我們主動提升到F1的最高等級


或許有人會說這是傻瓜的行為


不過我想總比有些人相信飄渺虛無的風水還來的好


在我們做過的屋子 很多人早上會鼻塞過敏的人都好了


我有一個屋主半個多月前完工搬進去住


他打電話給我 屋主是一個快80歲的長輩 


他說陳可不瞞你 這房子一進來就是很爽


我最近幾次打麻將贏了好幾萬


我想一個好的房子 有施工人員善良和祝福的心


那麼怎麼不會健康和幸福


我們希望我們的施工 屋主都能清楚的瞭解


所以我不但要通過ISO9001的品質和服務認證


我們更希望忙碌的屋主能隨時透過網路經由電腦和手機瞭解施工的現況


我們希望師傅能以自信和專業的態度面對工作


因此我們就在取得部份師傅的認同下 在工地安裝監示器


以後只要有授權碼的人就隨時可以來參觀了施工的現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