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陳可認為最心痛的工班 油漆














我自己在工作忙的時後 有時也會下去幫忙批土或是磨批土


甚至於以前因為某種機緣因此我也稍微會噴漆


我一直很遺憾所有的工班就油漆最辛苦最傷害身體也薪水最少


但是整個工作團隊中油漆是很重要的工班


因此現場如果有做的不好的東西都要由油漆修復


但是從工作現場有時磨批土或是噴漆妳多可以發現真的伸手不見五指


四處充滿粉塵油漆揮發性甲醛 甲苯等等


對身體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感謝我的工作夥伴


他們真的是付出他們最大的努力


因此我總可以很大聲的跟屋主說我們真的做的不錯


而當看到這篇內容的人如果你的親人或是父母是做油漆的人


那麼你一定要尊重也要孝順你的父母


因為做油漆是錢少又辛苦的工作


他們是拿生命在換金錢


(註明 油漆的品質關鍵是批土和磨土和噴漆 因此品質要求越高越會磨和噴的不見五指)


 










3 則留言:

  1. 看到油漆工作過程的照片,
    他們真的是拿生命在換金錢,
    所以防護措施能夠盡量做到,
    或許可以降低一些些危害健康的物質。
    向他們致敬!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45 AM)


    jimmy的媽媽真是慈悲的菩薩

    能體諒工人的辛苦

    如果油漆師傅們知道他們會很感動

    而他們也會更努力的做好油漆的工作 做為回報

    陳可

    回覆刪除
  2. 心有戚戚~~~~嗚

    回覆刪除
  3. 00 ...《詳全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