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天空已經泛黃



今夜因為一直注視著電腦  不知不覺中將頭右轉


天空已經由黑轉藍 而聽到一些聲音原來是一些老人家晨操的交談聲


我想天已經亮了 這樣的工作真的很無奈 不過因為無奈 


才有機會看到天空初明的景象 


已經有很多年不曾看到和聞到這樣的景象和氣息


打開窗戶 冷冷的空氣大量進入身體  覺得很舒服


不過這是快樂或是悲哀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有一些人或是我自己工作的工班


他們是八點上班 五點下班 時間到準備休假和領薪水


有時我還真羨慕他們的單純


當然誰好誰壞真的很難下定論


我想對無法解釋的問題 我就說它是命罷


對於看開了 和看不開 結果差異不大 因為待會總還是得要去工作


快快樂樂 面帶笑容的工作 這是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