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五月天之噢買尬

恩,無意間在同學日誌聽到,覺得不錯,和大家分享。


 歌詞五月天 - 噢買尬作詞:阿信作曲:阿信專輯:後青春期的詩。


噢買尬,噢買尬,真的太久不見啦,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哭阿,哭阿,哭阿,哭到眼淚都乾啦,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只剩下你聽我說話,一直到天黑也不回家,


混阿,混阿,混阿,混到天空都老啦,計劃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說的神話夢話廢話,就著樣陪著我長大,


噢買尬,噢買尬,這是一定要的啦,喝到掛唱到啞笑道流淚哭到趴,


噢買尬,噢買尬,真的太久不見啦,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蛋塔,金字塔,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但你一起來了,一起到更遠的未來吧,


無猜,無邪,無私,無瑕的友情無價,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風景有風浪花有花再加上我有你就夠啦 。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