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搭鷹架當然不是要開演唱會








中港路的房子是比標準的樓中樓還高的房子


因此總高度 六米 多 所以當想在天花板施工做天花板或是線板


或是油漆施工和燈具安裝都不是一般的梯子就做得到


因此必須要搭鷹架才能施工 


有時我真的很佩服這一些技術人員


他們真的很天才也很聰明和勇敢


因為不管我怎樣設計出刁鑽或是困難的工作


他們總是會想辦法做出我要求的東西


就高空施工這種東西 講真的 我自己真的很怕高


但是師傅們一遛煙的就已經爬上鷹架上


並且迅速完成治具和施工的準備工作


工作加班到六點才完成 除了謝謝阿源他們


也開玩笑的和阿源說 下次他要是想開演唱會 我們可以用鷹架幫他架舞台


而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們都知道 阿源很會唱歌


而他也經常參加各式歌唱比賽 我們衷心希望有一天他能唱出自己的一片天


而我們就會有一個工地歌王了


 








2 則留言:

  1. 何謂線版阿 大大能否解釋一下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2 AM)


    阿生新年快樂
    對於你的問題因為篇幅和提供照片問題
    因此我以它寫一篇我的看法供你和大家參考
    請自行看一下 陳可

    回覆刪除
  2. 我有新竹房屋需要裝潢,請你和我聯絡:peggy7156@yahoo.com.tw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3 AM)


    wlala你好
    謝謝你來到我的家 並且願意給我工作的機會
    不過 短期間之內(一個月-二個月)是無法接受新的工作
    設計和施工這一種東西是須要服務的
    而服務自然是以時間為關鍵條件
    對於新竹這一個地方並不陌生 因為多年前我們也多次來過施工
    不過我自己認為 你應該找當地的設計公司會對你比較有利
    因為我們的施工成本是高過他們很多的 是你必須事先知道的
    我想如果未來你我認何關於設計或是工程的疑惑我都會樂意的幫你說明
    或是我們也是很高興的到台北參觀我們師傅們做的工程
    因為不管你工程是否要委託我們承做
    對於你以後要工程施工可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自於工作做與不做 就不要太重視了
    我自己工作了許多年 有時為了賺錢而工作 真的覺得累了
    因此面對工作在心態上就把它當成在認識新朋友
    當成是一個創造和學習的機會
    所以當初建立這一個部落格也是希望能分享一些工程的經驗
    而胡亂講這樣多 主要的還是告訴你
    在考慮一下 並且不用客氣而已 
    陳可
     
    而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