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松江路的噴漆








在工地師傅們都笑說陳可現在只靠嘴巴生活


已經沒有很大的工作價值


好像確實是這樣


看到他們在工作其實我自己也很想下去工作


不過好像他們的技術已經遠超越過我


在我自己最苦的那一段時間


畫圖 跑業務 拆除 小工 


木作 油漆 地板 系統櫃


因為環境須要 都必須親自下去做


後來有了這幾個工作夥伴之後


我自己就不須要親自做


他們常笑我 只要有一兩個人就可以代表千軍萬馬


比孔明借箭還利害 像關公像趙子龍


雖千萬人 吾往矣


其實一個人再強 孤軍奮戰的感覺並不好


雖然現在又接近天明 天空又泛白 


希望改天在三更半夜工作的人不只有是我而已


也感恩 這幾個讓我變成靠嘴生活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