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最近在忙















前些日子因為牙齒痛加上必須進行許多的工作


所以我自己真的是沒有時間上來寫文章


直到最近算是有一些空檔了


所以就將內容補一補


就如之前寫的這一個工作原本在八年前就要施工


不過因為屋主的爸爸的原因一直無法施工


直到現在真的無法居住了才硬是讓我施工


如果要算中古屋施工 我算是很很有經驗的


不過第一次做到超過六十年的房子是第一次


加上一開始我就一直在控制預算


不過因為我在抓預算並且當時現場丈量時室內到處是東西


因此老舊的水泥牆已經不勘以後歲月的使用的問題一直被忽略


在屋主同意之下增加施工的內容


所以在拆除這一部份變成我做了二次施工


也因此在總高510公分的狀態下無法做牆面剝皮的工作


工程只好先由鐵工和木工先做夾層施工


而這個工作是在半個月前的事了


每每我看到拆除人員的照片我總是感觸很深


就像我向我孩子們說的


在社會上往往最累最辛苦的工作 薪水卻不見得是最高的


因此就我的立場我希望我的孩子除了要認真學習和唸書之外


我要他們很尊敬這些工作人員


因為他們幫我們做了這些辛苦又危險的工作


他也算是我的衣食父母了


下文 就利用空檔再補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