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人比鬼可怕






以前我就聽人說過人比鬼可怕


對於這樣一句話我總不以為意


縱然以前面臨人生低潮無助的時候


我還是深信人性


不過我們在民生東路的案子


倒是讓我有不一樣的看法


之前我強調不要迷信七月不能開工


而且我們的工作也一直順利進行著


從拆除 泥作 水電 貼磚和木工也都是這樣


可以說一帆風順的往完成的階段靠攏


不過最近變了


變的不是鬼改變主意 要找我們麻煩


而是其中一個守衛找我們麻煩


以前我們早上八點工作沒事


現在說社區規定要九點才能工作


而三個守衛 就這一個講話


並且其它的小動作頻頻出招


讓師傅們有一點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後來屋主跟我說 那一個守衛之前住樓上


那個守衛希望屋主能將房子賣他


不過屋主有自己的規劃 因此婉拒


那個守衛還不死心 很厲害的托仲介找到他家


一再的要求賣他 而結果當然無法如他所願


可能懷恨在心 


就以各種的方法和機會製造麻煩


我真的無法瞭解 怎會有如此奇怪的人


當然我們外出工作 儘量以和為貴


我們和屋主也一致認為不要和這種人計較


還是儘快完成工作吧


所以說 人是活的 而且人心隔肚皮


他們會有許多的理由想害人


當下次我們在考慮風水或是宗教顧慮的時候


應該要把我們的道德和處事態度也一起評估進去


會害人的大多是自己或是別人


並且要注意有些守衛太清楚住戶資料和作息


這一種風險可能是以前一直沒注意到的事


僅供做機會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