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堅持的結果








 


堅持的結果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必須面臨電視牆上大理石拆除的命運


原因在石材最後打臘之後 竟然出現許多的裂痕


我想針對品質 我自己真的不敢硬ㄠ


而屋主也是不滿意


因此今天一早打電話給廠商


我請他們派人來現場看 希望他們能拆除表面大理石


而他們也蠻有負責的態度


我們都以為賠錢事小 不過屋主的權益才是要維護


我們講的好像有點聽不下去


 太感人了 哈哈哈


不過事實勝於雄辯 


這應該才是做事的態度


僅以此教訓 從新檢討


當下次能做的更好


我覺得花錢事小 


有很多事 


是錢不能解決的


才是最困難的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