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遲給的感謝











安俐公司之所以要請我們幫忙因為業務不斷成長


但是也帶來了不斷成長的公文卷宗和將來必須新進的人員


而因為房屋可能快要重建 


因此在要不要重新裝修之間二難


如果要談論我如何幫她們規劃似乎是一種廣告而不是感謝


這不是我的希望和目的


首先必須向美嫻的兒子道歉


阿 哥哥 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不過我這次幫你放很多張的照片放上來了


不過你真的很棒 一直幫著各位阿姨姑姑整理環境


記得工作的時候 我同學是負責弱電工程部份


我同學拿一片好看的影片給你 


你說我和妹妹已經看過 


不過爸爸和媽媽沒看過


我同學說你很孝順都會想到爸媽


我也是這樣覺得 不過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安俐是一家很棒 很負責溫馨的公司


我們師傅們都很感謝妳們給我們的


他們都說以後如果須要外勞一定先想到妳們


尤其師傅們在工作結束幾天後


收到妳們禮物的時候 特別感謝


當然的我們在此建康路


也收到一份屋主給師傅的紅包


而在此一並謝謝馬太太


我想馬太太經濟並不是特別優渥


寫到此處 並不是刻意提出


也不再以另一篇文章寫出


因為我怕造成一些屋主的困擾或是讓人覺得是在打廣告


我必須說 再次說出特別喜歡和你們工作


而安俐公司也真的是一家很棒的


不同的 


有故事的外勞仲介公司


http://tw.myblog.yahoo.com/jw!ZahZJ3CTHhs2bHwYtTV7jBHw6Uiy/prof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