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五星尊爵開工







五星尊爵這一個工地的名稱在新裝是享富盛名的


因此也可見屋主對它是有很大的期待


屋主對我而言是年輕的


屋主是一個專業並且勤奮的人


最令我佩服的是他誠懇並且孝順


我想上天大多會給這類的人護祐吧


這一個案子較特殊 


因為我接觸屋主稍晚


屋主已經請別的設計師規劃


當然因為我們工班的誠懇和專業感動了他


在看過我們已以前施做的工地後決定由我們團隊承攬工程施做


我終於賺到一個不用畫圖的閒 


只對局部空間做修改一些較實務的須要部分


拋光因為要做無縫的施工


建設公司交屋時   現場的拋光已經填縫完成


因此小彭的人員使用美工刀將填縫劑刮除


而我們水電的部分也因為設計圖的須要


所以不免要敲敲打打了


這一直是我所不願意做的事


我一直認為這樣做是不環保的


不過這類的事將會必須做 而且做很多


而這一個工地將也會有很多好玩的事 


其中有關於不同類型的技術要整合和挑戰


比如廚具分輕食和熱炒區


其中熱炒區有一部分用泥做施做台面


泥做也要和現代廚具結合


就弱電部分必須有專業音響


卡拉OK 投影機  升降布幕隱藏


網路監視器 總機等等


雖然設計師已經完成設計圖


可是大部分的工法和作業還是必須自行想辦法


那麼我們也期待整合的挑戰了


 


 


 








1 則留言:

  1. 好大間~  可惜沒有VIEW~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8 AM)


    你好
    真的很抱歉
    我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沒有很快的跟你回覆
    對於房子這一種東西 就叫做家
    我看過很多
    我只能說真的沒有完美的
    不過溫馨和父慈子孝應該可以彌補吧
    哈  哈 我想你的家快要完成了
    恭喜你了 我們都要努力工作
    讓明天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