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雲林是黑道的故鄉



 


徒醒著   說雲林是黑道的故鄉


 


怎麼辦 我的故鄉就是在雲林


想我自己國中一畢業因為家裡經濟因素無法再升學


而雲林又沒有商業和工業的環境


我們那一輩或是更早的人


很多是無法升學就必須到台北工作當學徒


剛到台北時我沒有親戚 也沒有朋友


慢慢的和之前得同學聯絡上


才慢慢的又有朋友


而如果我的朋友是黑道那麼怎麼辦


我這幾年很少做壞事


也很積極的努力工作


會不會被誤會ㄋ


阿 擾人ㄚ


想一想


哈  哈 我寧可相信黑道的朋友


也不願相信政客


哎ㄚ 我的故鄉 我的父母和同學 在雲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