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談工地保險




在工地時我們師傅經常笑我


他們說我已經沒有工作的能力


只靠一張嘴巴賺錢


我都會笑著說雖然我靠嘴巴賺錢


但是我並不是因為嘴巴甜才賺錢


大部份是出賣你們才賺錢


我想這可能是一般設計師給人外表感覺


當然事實不是這樣的  


背後有多少的辛苦和努力是難以想像


以及因為要有專業的本事


不知道要清楚多少知識和常識 名牌 規格 尺寸


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說這麼多我以為以師傅和屋主最能瞭解我們苦心的


是我們對工地安全的投保


像五星尊爵的屋主問我說


陳可為什麼你要自費幫工地投保


我笑說當然是希望我們的師傅和屋主都能安心的工作


或是這樣的想法 說法很簡單


可是其中隱含了我及我們十多年來工作的辛酸


而講到這裡我們的師傅就笑不出來了


也不敢笑我了 至於會什麼 我有空再補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