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拋光石英磚無縫處理和人因的關係





這是小彭做拋光的後半部分處理


當縫隙填膠並且研磨後一般縫的顏色會稍深


因此必須使用拋光粉再研磨


在技術部分我想大家多有他們屬於自己的特色


因此不須多贅述


而我如果純以一個使用者的立場來看


或許很多消費者 重來沒想過為何要使用拋光石英磚


是因為流行 或是設計師推薦或是親友介紹


關於以上的問題可能已經沒有再思考的必要


因為拋光石英磚已經是地板材的市場主流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拋光石英磚 有一個 很可惜的缺點 


當屋主搬進新家之後會發現縫會慢慢的變灰變黑


或是磚和磚的填諷劑會掉落


甚至於和一般的磁磚一樣會囤積髒汙


也因為它做過拋光處理 所以髒汙會特別顯目耀眼


因此在這最近五六年來 


只要是我們設計施工的住家


我們都會鼓勵屋主讓小彭施做無縫的工法


而成交的機率一般超過90%


對於這樣的成果我們自己多很驚訝


我想每一個屋主設計或是裝修的時候


內心都有一個他們追求舒適 健康的渴望追求


他們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快快樂樂生活


而美麗和獨特造型雖然會首先被注重


可是一經喚起最基本須要的時候


他們會以實用為主 而這就是人因


就是從人們的須要做起


也是一般屋主決定要設計施工時


要謹慎思考的重點


 


 








3 則留言:

  1. 請問此無縫處理的費用如何計算?我購買的新成屋室內實坪約27坪多,扣掉陽台,廚房和浴厠等,大概剩下20坪左右吧,建商用的是80X80cm的石英磚.請問做起來費用大約多少?sharon@nernstek.com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9 AM)


    妳好
    因為我自己的時間問題現在才跟妳回覆
    一般我們工程的拋光無縫是由一個叫小彭的人負責施工
    而如果妳只想做無縫是可以的 
    只要找小彭就可以 
    一般因為已經有填縫所以要做刮除的動作
    除非填縫劑很難刮除 或是磚 貼的很爛
    一般小彭收費1800元 其中含再拋光
    並且做防護和晶化 
    它的功效是拋光比較不會吃色
    並且磚會更加光亮
    如果妳有須要可以到我們現在新莊的工地看看
    或是附近已經完工的房子參觀
    陳可

    回覆刪除
  2. 請問"收費1800元 其中含再拋光"...是每坪的費用?還是??不知如何和小彭聯絡??謝謝

    回覆刪除
  3. 嗯嗯~還有這一招,我第一次聽到耶!
    你是說整間房子的地磚這樣收1800元嗎?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59 AM)


    對不起我打字不小心就寄出去了 讓你誤會
    是一坪18000元
    一般一坪1800小彭是對已經填縫的施工
    報價並不完全是這樣
    一般還會較低
    詳細報價內容我不介入
    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