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我認識的乩僮

看到災區很多阿兵哥和阿兵姊


學韓國救難人員趴在地面聞屍臭尋找受災人員的大體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我自己以前因為熱中宗教玄學


因此知道認識不少號稱有神通或是通靈人士


這一些人平時滿口仁義道德 慈悲為懷


並且上達神佛 下通幽冥 可以說是利害非常 非常利害


不過新聞報導好像從沒有看到他們顯神通加入救災


比如預知示警或是用神通和鬼神溝通 問問災民的大體在那裡


如此一來大家不須要那麼辛苦 並且如此做也是功德一件


除了告慰先人也讓很多人放下心裡的負擔 豈不善哉


更且可以揚名國際 不過似乎大家都放棄這一個機會


不過我可以猜到他們自動棄權的原因


他們會說這是命 是因果 是無法改變的


或是說他們很早以前就有暗示 


只是大家無法瞭解 太多 太多了


不過雖然在災區沒看到這一些神通人士


不過我看到一些菩薩和天使


他們是真的 是活生生的


 


1 則留言:

  1. <p>...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咧 ...(甚至讓我懷疑起平時燒香拜佛的意義)</p>
    <p>不過如同你所言.他們一定有他們的”用意”或”說法”.或許是天意,或許是因果 (= =)</p>
    <p>我很讚同你的說法...所謂的菩薩或天使...是那些救難英雄...(人必自助而天助之呀!)</p>
    [版主回覆08/19/2009 23:11:44]<p>哈 哈 我覺得妳很有慧跟ㄋ</p>
    <p>妳應該知道我寫這一篇是在諷寓</p>
    <p>一些平時作威作福的人</p>
    <p>包含政治和宗教人士</p>
    <p>佛菩薩怎麼會在供桌上或是到處自稱</p>
    <p>佛菩薩是無所不在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p>
    <p>可是一般人執著表像到處求 到處拜</p>
    <p>讓自己無緣見到菩薩</p>
    <p>以讓神棍和佛 道棍有機可稱</p>
    <p>因為缺乏正確知識和見解</p>
    <p>因此迷失自己 實在是可憐</p>
    <p>謝謝妳的認同</p>
    <p>&nbs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