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身體不聽話

最近一年身體的健康似乎已經開始出現狀況


自從進入四十歲之後 發現體能已經大不如前


記憶力衰退自然更是不用講


這一年內我自己加上昨天再拔掉的那一顆牙齒


算起來已經有三顆了


之前我自己也莫明的不舒服一個星期


這一些年來我因為不得已的原因


不斷 不休息的和我這一群工作夥伴工作


我經常白天工作 晚上畫圖到凌晨


除了勞累外又缺少運動


因此身體已經亮起紅燈


我朋友問我說賺的錢夠做三顆植牙的錢嗎


事實上我失去的可能不只三顆牙


其中還有親情 我自己的理想和興趣


而這一種無奈 或許說是命罷


然而命真的是這樣嗎


我自己真的無法去侮逆嗎


我想短時間內是這樣吧


今年在業界算是不景氣的


不過因為我們的表現讓許多屋主認同


事實上半年度就已經達到去年的營業額


不過在對內和對外的管理


一直無法有適合的代理人


而跟著我一起工作的一些人又不能不工作


因此只好一直工作下去


捨棄建康也不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