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金鋼沙做出歲月的痕跡   噴沙









噴沙施工是一種很特殊的工作


一般它是用來去除金屬的鏽


而我為了一個特殊的案子


為了做出大量木材立體的紋路


因此請他們工作


我想噴沙可以是我看過最辛苦的工作


工作現場在密閉的空間


伸手真的不見五指


被金鋼沙彈到也很痛


整個人要包的完全沒有縫隙   像粽子一樣


適合冬天工作    ㄞ   真苦


後來我發現一種用手工具的做法


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不過只能小量施工


改天再寫出來








2 則留言:

  1. 板主您好  看到你介紹噴砂的工法,想請教您 北部哪裡有噴砂廠,因為在下有兩片門板,原有油漆想去掉,又不想用除漆剤,噴砂是否是一種可選擇方法?如果可以可否告知噴砂廠聯絡方法   謝謝

    版主回覆:(07/29/2011 09:50:42 AM)


    jack你好
    很抱歉你的問題我無法回答你了
    因為當時施工離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以上
    所以我已經無法找到當時的廠商
    而我最近有做過類似的工作
    不過那家的工作不是很好
    我不敢介紹給你
    抱歉
    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