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航海王 羅賓篇

第二次練習   令人無奈和振奮的一段


航海王是我們全家觀賞的影片


而整部的內容我也都看完


是一部富含創意 並且寓教於樂的好卡通


每次觀看時老三 一太都會問爸爸你比較喜歡羅賓還是娜美


其實真的很難決定 因此我都說當然二個都喜歡


而水之都的這一段故事最令人陣振奮 卻也最使人最感傷和無耐


主要角色是羅賓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羅賓


而終究是邪不勝正 或是正不勝邪


透過羅賓的故事是一個很入骨的另一種表述


並僅在此感謝蒲公英無私的教授


才學會如何崁入影音


讓我和一心多了一個可以玩的工具



1 則留言:

  1. 你成功了~~~很讚喔!!
    [版主回覆03/18/2008 10:01:56]<p>我女兒一心</p>
    <p>她說 爸爸 妳說她叫做阿姨</p>
    <p>好像她年紀很大</p>
    <p>我說應該是不會</p>
    <p>因為年紀只是數字的累積</p>
    <p>是一種感覺和表徵</p>
    <p>有時候會造成誤解</p>
    <p>他和人生或社會上很多的事</p>
    <p>並不一定成正比</p>
    <p>因此不用太在意</p>
    <p>謝謝妳教我們崁入音樂</p>
    <p>航海王是我們全家的最愛之一</p>
    <p>它很棒 有空建議妳也可以看</p>

    回覆刪除